• 2022 工农兵学商 网站头图.jpg 广州千秋业 网站首页 四张图版.gif
首页 >  新闻中心 >  心理流派正文
可以通过学习催眠帮助孩子提高学习成绩?
核心提示:可以通过学习催眠帮助孩子提高学习成绩?通过学习催眠来帮助孩子增强记忆力和提高学习成绩,可以吗?

   通过学习催眠来帮助孩子增强记忆力和提高学习成绩,可以吗?

  当然可以,这是催眠常用的领域。

  记忆都是通过潜意识来完成的,而催眠就是与潜意识直接进行沟通,因此用催眠来增强记忆是最合适不过的方法了。

  现代科学研究表明,人的能力只发挥了不到10%,还有超过90%的能了没有被开发,就是平时所说的潜能。但是潜能潜在哪呢?其实就潜伏在潜意识之中,催眠就是与潜意识进行沟通,去清理和发掘潜能的一种工具。

  孩子接受能力有限,因而催眠学习更适宜父母参加。如果父母学会催眠,并在生活中引导子女时善用催眠去打造孩子的优良素质,不仅仅是增强记忆,对于孩子日后成才和实现人生价值都是十分有利的。

广州千秋业教育[微博]

共有 0 条评论信息,点击查看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网站通行证: 密码: 注册 | 忘记密码
网站通行证:

更多 专题新网
工农兵学商穿越夏令营
热门新闻
24小时更新
精彩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