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 工农兵学商 网站头图.jpg 广州千秋业 网站首页 四张图版.gif
首页 >  课程中心 >  青少年综合素质训练课程正文
为了我们的孩子,让我们一起牵手!
核心提示:——致:青春期父母的一封信亲爱的青春期孩子的父母朋友们:    孩

——致:青春期父母的一封信

亲爱的青春期孩子的父母朋友们:

    孩子本来是我们生命的希望。面对一天天长大的孩子,我们的心却揪的越来越紧。那个曾经乖巧的,听话的,对大人依恋的,遇事总会和妈妈商量的好孩子,不知什么原因悄然离我们远去;他们像被传说中的魔鬼施了魔法,他们变了,变得让我们无法接受,变得让我们不认识。

    他们情绪变的易怒,叛逆,让我们无法理解,他们不断的挑战我们的承受极限。他们关闭了心灵那扇曾经向我们敞开着的门。您和孩子无法沟通。

    面对学习,晚上,他们不做作业,拿起电话没完没了的聊;或者坐在电视机前,目不转睛的看,你只要提醒他们,他们就会很烦感,和您发生冲突, 甚至根本不理您。

    他们玩起电脑让我们胆战心惊,我们怕他们沉溺,怕他们成瘾,怕那虚拟的世界夺走了他的前途,毁掉了他的人生!

    在家里,他们的想法总和我们的看法发生矛盾,在学校常常因为各方面的原因,他们和老师频频发生冲突。他们结交那些我们不想让他们结交的朋友,更是令我们担心。

    ……,是啊,如果 您家有个青春期的孩子,您一定有许多的担心、困扰、无奈、无助。

    您是否在思考:孩子的成长究竟出了什么问题?我们究竟哪里做错啦?

    您是否试图改变他们,所有办法都用尽了,却无济于事?

    您想知道原因吗?从孩子来到我们家庭开始,我们对他倾注了全部的爱,为他设计生命的程序,我们一直让孩子去完成我们所设计的生命流程,我们的孩子在这种公式化的程序中度过了他的幼年,童年,一直以来我们把孩子当作我们的作品,操控着孩子。今天他们内在的力量觉醒啦!他们想成为他们想要的样子,不想按照我们所设计的程序去走了。他们试图想摆脱父母的控制,却又不具备自己向前走的能力的时候,他们生命感觉到了无力感,他们对前面的路感到迷茫。

    您是否知道?在我们建构孩子的物质生命的同时,孩子精神生命的建构同样需要食粮。我们的孩子没有生命热情,没有人生目标,没有责任心,缺乏自信心,不懂得感恩,怕吃苦,缺乏学习的动力,他们的精神生命严重营养不良。

    您是否知道?您的孩子一直都在运作着一个模式,这个模式就像电脑程序,这个模式便是孩子的信念系统。那是在孩子的成长岁月中,我们用我们的标准、要求,行为示范给孩子安装上去的。今天孩子的每一个行为,是我们为他们安装的这些程序运作的产物,也就是说是孩子的信念决定的:信念决定心态,心态决定行为,行为导致结果。

    您是否知道?这个时代的进步就是,这些对孩子成长发展不利的程序,都是可以通过心理学技术重新安装的。也就是说孩子的这些模式是可以通过前沿的心理学(教练技术、萨提亚模式、神经语言程式学——NLP、系统排列等)技术来改变的;信念是可以改变的,心态是可以改变的,行为是可以改变的。精神生命的营养不良是可以改变的。

    我们专为建构孩子的精神生命,让每个生命状态鲜活起来乐在工作。让千万孩子找回自信 、找回感恩和爱的能力,找到生命的力量,能为自己的生命负起责任,是我们的使命。

    我们专为父母解忧而工作:还您一个积极热情,善解人意,能和父母有效沟通的孩子;还您一个有追求,有目标,有计划,能为自己的人生辉煌而奋斗的孩子,是我们的工作目标。

让我们一起牵手,为了我们的孩子!

共有 1 条评论信息,点击查看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网站通行证: 密码: 注册 | 忘记密码
网站通行证:

更多 专题新网
工农兵学商穿越夏令营
热门新闻
24小时更新
精彩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