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讲师中心 >  张国维
张国维—NLP大师 ( / ) 2012-06-20 10:18:08
下一组:没有了

NLP导师( Dr.Alex Cheung)(香港) 
张国维博士,早年在香港,中国,美国及英国受教育,工作及服务。他获得理学学士、理学硕士、工程硕士、工商管理硕士、荣誉法学博士、荣誉理学博士。张博士是一位著名的资深工程师,且在过去的二十五年积极及不遗余力的参与服务社会的工作, 更是一位资深教育及培训贡献者。 在最近十年,张博士积极学习, 钻研及提供有关“提升自我价值”,“发挥个人潜能”,“积极人生,扩阔视野”及“商业心理工作坊”等培训课程。 张博士获得的证书及奖状繁多,其中最特出的有: 全亚洲首位荣获1980年在瑞士注册的国际NLP专业学会颁发的“资深导师 (FMT)”由美国NLP大学颁发的“特别授权导师”。全球只有19人享有此荣誉。

其它图片
网站通行证: 密码: 注册 | 忘记密码
网站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