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讲师中心 >  谌其军
谌其军简介 ( / ) 2011-02-12 17:04:12
下一组:没有了

    谌其军先生在步入教育培训前曾经当过兵、做过公务员、国企老总、教师等职业,有着丰富的人生经历,自从2003年步入教育行业,就一直热衷于对教育事业的执着追求,积极研究中国现行教育现状和解决方案,并取得了非常好成果。
   2004年承担十一五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培训模式” 国家课题研究,并于2006年顺利结题。这个课题结题后直接出版系列教材(国家统编教材)18本。谌先生对很多世界前沿课程如:教练技术、NLP(神经语言程式学)、性格学、完形心理治疗等领域进行广泛学习,然后不断地进行研究、整合、升华、开发成为符合中国教育特色需要的系列课程。并且经过2年的实践,组织了上百次学生专业素质训练、教师专业化培训、大型公开课,并取得了社会及教育界的一致认可,称为学生的教练、家长的教练、教师的教练,谌先生现已经成功自主开发:
    教师专业化发展课程
    班主任专业化发展课程
    学生素质训练专业化课程
    家长教育专业化课程
    校长专业化发展课程
    整个课程体系基本涵盖整个教育体系,每个课程的作用都非常强烈,对教师、班主任、家长、学生的个人能力以及综合素质提升都具有非常大的推动力。当时谌先生曾利用课程中的知识在学校担任7个班的班主任,在广州一度传为佳话。
    谌先生授课和方式非常独特,整个过程完全采用体验和互动方式,课程的结构形式让人非常容易理解和学习,达到了课程就是游戏,游戏就是课程,人人都在互动中学习,在学习中互动的境界,参加过谌先生课程的人都受益匪浅,回味无穷。
 

其它图片
网站通行证: 密码: 注册 | 忘记密码
网站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