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 工农兵学商 网站头图.jpg 广州千秋业 网站首页 四张图版.gif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正文
广州暑假黄埔军校夏令营 军事夏令营 NLP系统成长夏令营
核心提示:★NLP系统成长夏令营13大特色:

NLP系统成长夏令营13特色:

95ff1cc00f2d0701_副本.jpg

★组 委 会:千秋业教育、NLP系统成长教育组委会、军区教导大队、黄埔军校教育训练基地

      ★承办单位:广州千秋业教育、军营“成长动力”(中国)素质教育特训中心

★NLP系统成长夏令营简介:

广州千秋业教育在10年的冬令营、夏令营活动组织实践中,不断的总结并完 善了“NLP系统成长素质教育训练营”的课程结构,行程安排。并结合实际生活、训练中青少儿身心特点与教育特征,在行为训练(军事训练)、心智训练 (NLP心理学训练)的基础上,2015年的“NLP系统成长素质教育训练营”课程进行全面升级。

2015届 NLP系统成长 冬令营图片_094.JPG

在运用实用心理学、NLP、教练技术、军训、拓展、国学、财商等训练手 段。更注重青少儿心灵成长,修身养性。静以修身,俭以养德。唯淡泊可以明志,唯宁静可以致远!修身养性之道——“静”、“忍”。通过琴、棋、书、画,国 学,习字(毛笔书法),茶道,佛学,太极。去除社会生活带给我们孩子的心浮气燥。实际上就是通过自我成长的一种训练系统的方法体系。

    “NLP系统成长素质教育训练营”把营区设在真正现役部队中,黄埔军校等军事性质的营地基础上,更多增加社会的实践活动,让孩子们到农村去,到社会实践生活中去体会并总结生活。这给我们青少儿更多成长空间与挑战! 增强我们青少儿动手能力,生存能力,解决突发事件的能力。

NLP系统成长素质教育训练营学员与资深的NLP亲 子教育专家互动学习,轻松学习,通过“体验式的活动、游戏、沟通交谈、渗透性教育”完成训练,理论与实践结合、互动体验与分享、思考与实操训练。触动小朋 友心灵成长,从“行为与心智”内外相互渗透,“修身养性与实践活动”一静一动相互提升。达到最佳学习效果。激发孩子的潜能,全面提升青少年的综合素质!是青少年综合素质教育实践性的主题训练营。

2015届 NLP系统成长 冬令营图片_102.JPG

★4大训练体系:行为训练 + 心智训练+修心训练+实践活动(内外,静动结合)

★4大课程亮点:

☆ 军事训练 + 心智训练 = 知行合一  ☆ 情感训练 + 学习方法 = 道术双修

☆ 重塑信念 + 人生规划= 幸福人生   ☆ 主题活动 + 游戏体验 = 快乐学习

NLP夏令营.jpg

★5项课程设计理念:

提得智力教育:提升学习方法、改善思维方式、增加压力承受、学会排解压力

提升情感教育:利用主题训练、解决隔代教育、修复情感断层、解决角色错位

提升行为教育:利用军营环境、设计行为规范、强化国家使命、树立公民道德

提升信念教育:重塑人生信念、强化人生使命、树立正确意识、提升成长动力

提升人生规划:激发宏伟梦想、描绘未来愿景、自我规划目标、实现幸福人生

三、报名须知

1、营地:军事基地、教育培训基地、农村、农场、社会。分固定营地移动营地

2、营员:男女不限,7至15周岁。

3、住宿:部队营房房间标准、农家、农庄(酒店)、帐篷。

4、餐标:军营餐(3荤2素),保证餐量,干粮、野炊。

5、保险:给学员购买了旅游责任险和旅游意外险。

6、名额:每一个大队不超出50人。

10人一班。(分班:小班7—9岁;中班10—13岁;大班14—15岁)配大队长,由助教或教官担任,3至4名学员组成一小队,小队长由学员担任,1名老师。2名助教,1名教官,1名医生,工作人员。

7、报名方法:详见网站www.chinaqqy.com    www.jyczdl.com

电话:020-22077296  400 6799 868(全国免费热线)

8、军营配置:常规军事训练场地,拓展训练场,标准营房,大型食堂,军医(队医)。

9、师资团队配置:NLP心理学亲子教育导师、国学老师、佛学老师、书法老师、武术教练、军事教官、国画老师、瑜伽、舞蹈老师、声乐老师、茶艺老师、棋艺老师、摄影师,生活老师。

10、营方配置给学员装备:2套衣服(文化衫、迷彩服),被子,床单,蚊帐。

共有 1 条评论信息,点击查看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网站通行证: 密码: 注册 | 忘记密码
网站通行证:

更多 专题新网
工农兵学商穿越夏令营
热门新闻
24小时更新
精彩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