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 工农兵学商 网站头图.jpg 广州千秋业 网站首页 四张图版.gif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正文
国际特种兵比武中国猎鹰突击队惜败俄罗斯 获得亚军
核心提示:4月23日,在约旦首都安曼,中国武警北京猎鹰突击队登台领奖。

  JYCZDL700x29011111.gif

  4月23日,在约旦首都安曼,中国武警北京猎鹰突击队登台领奖。

  第七届“勇士竞赛”国际特种兵比武经过4天角逐于23日晚在约旦落下帷幕,中国武警北京猎鹰突击队和中国广东总队特战队分获总成绩第二和第四名。

  来自沙特阿拉伯、伊拉克、黎巴嫩、约旦、美国、加拿大等18个国家的37支代表队参加了10个团体项目和1个个人项目的比赛。俄罗斯代表团获得总成绩第一名,约旦代表队排名第三。

  由北京猎鹰突击队和广东总队特战队组成的中国武警部队代表队共有14名选手参赛。在整个赛程中,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技艺和过硬的素质,克服重重困难,出色完成了各项比武,取得优异成绩。

  在10个团体项目比武中,中国猎鹰突击队和广东总队特战队分别获得“沙漠极限射击”科目比武和“国王挑战”赛的第一名。中国猎鹰突击队还获得“三个火枪手”、“街区突入”、“飞机解救人质”和“国王挑战”等科目第二名,以及“越野极限射击”和“个人精英赛”的第三名。

共有 3 条评论信息,点击查看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网站通行证: 密码: 注册 | 忘记密码
网站通行证:

更多 专题新网
工农兵学商穿越夏令营
热门新闻
24小时更新
精彩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