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 工农兵学商 网站头图.jpg 广州千秋业 网站首页 四张图版.gif
首页 >  课程中心 >  国学课程正文
“巅峰心态、胜利中考”考前心理辅导体验式课程
核心提示:如何帮助初三学生顺利度过冲刺阶段,以轻松心态迎接中考?如何协助学校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和自信,积极主动面对竞争?协助毕业生调整好心态,学会如何积极应考。

中考.jpg

【活动推荐】

进入初三,面对升学的压力,所有学生都应该把更多的时间放在学习上,集中所有的精神和注意力在学习上。在这个时间段,一个好的学习氛围,对每一个学生都非常重要。在一个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里,即是最贪玩的学生,都会受到好的熏陶,会把更多的时间投入到学习中;在一个贪玩,不爱学习的氛围里,周围的学生都在玩,又有谁可以抵挡的了这样的诱惑。

依据初三段学生的心理和环境特点,设计了“巅峰心态•胜利中考”体验式培训课程。课程以特设的培训项目带给学员强烈的情感冲击,既有欢笑,也有泪水,使学员全情投入;在团队协作挑战中,体验团队精神及团队协作带来的力量,全体学生共同努力,完成目标,塑造良好的班级氛围,引导学生认识到班级里同学互相帮助,共同努力,学习成绩会更好,同时认识到,好的学习氛围的重要性,不要去破坏它,不能去影响别人的学习。通过挑战项目树立个人目标;激发学习动力、不断超越自我。

 【活动目的】

如何帮助初三学生顺利度过冲刺阶段,以轻松心态迎接中考?

如何协助学校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和自信,积极主动面对竞争?

协助毕业生调整好心态,学会如何积极应考。

 【课程特点】

把学习变成游戏,把游戏变成乐趣,把乐趣变成力量。通过各种体验式训练,最终使教师学员达到最佳心智状态,做到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开展工作。我们会采取目前国际最有效的互动体验式教学方式,时间分配为讲师演讲占30%,学员演练占20%,实战演习、活动、游戏等占50%。

 【课程计划】

800指定时间地点报到,集合,出发。

1030到达目的地

10:3011:00破冰、分组部落建立、宣布训练纪律、宣布活动规则

11:0012:00拓展活动PK赛:(无敌风火轮、足球射门),大人组比赛(颠球大战、珠行万里),孩子组比赛(连体赛跑、过海浪)备选项目:袋鼠跳、捆绑行动、传表情等等。有备选活动项目,每次亲子活动的项目,以分组时有针对性根据每批参加的学员实际情况设置。

14:0016:00组织拓展“状元桥”活动,挑战自己,此环节考验了每一位学生的毅力和自信,考验了个人与团队的合作精神。感悟到人生要拼搏的硬道理。

16:00活动总结,结束活动。

 【互动备选项目】

连体赛跑、珠行万里、颠球大战、袋鼠跳、风火轮、风火轮、传表情、过海浪、足球射门、共同进退、生死电网、地雷阵、女皇圈、天使之手、信任背摔、天梯、罗玛炮架等等

【活动前组织流程】

1、在与学校商议的基础上确定当天活动流程,签《活动协议书》

2、针对学校要求制订《课程执行案》《安全预案》。

3、发布《课程通知书》《入营须知》

4、班主任负责宣传报名工作,填写活动的《学生基本资料》为参与当天活动的师生购买保险

5、根据报名人数确定接送车辆(车辆根据班级人数为45座或50座的空调大巴),与学校确定学生上车地点

6、根据班级报名情况,将学生编排成不同的小组,每2个教练负责一个组

7、准备药箱,备用常用药物,布置场地,对教练进行活动前再培训

【课程报价】

共有 2 条评论信息,点击查看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网站通行证: 密码: 注册 | 忘记密码
网站通行证:

更多 专题新网
工农兵学商穿越夏令营
热门新闻
24小时更新
精彩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