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 工农兵学商 网站头图.jpg 广州千秋业 网站首页 四张图版.gif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正文
香港青少年军总会成立
核心提示:香港目前唯一以中式军事步操为训练基础的自愿性制服团体--香港青少年军总会18日在解放军驻港部队昂船洲军营正式成立。

经过1年多筹备,香港目前唯一以中式军事步操为训练基础的自愿性制服团体--香港青少年军总会18日在解放军驻港部队昂船洲军营正式成立。董建华任首席荣 誉会长,梁振英夫人梁唐青仪任总司令。香港青少年军总会首阶段设3个纵队,包括教导纵队、菁英纵队、地区纵队,以在香港运作多年并深受青少年欢迎的大学生 军事生活体验营、青少年军事夏令营以及德育训练营为基础,邀请香港大学生、中学生和小学生参加。除步操外,日后活动将包括军事训练,旨在锻炼青少年坚毅意 志、健康体魄,培养关心社群、建设香港、贡献社稷的责任感,努力为香港培育优秀人才及未来领袖。

广州千秋业教育摘自中国新闻网

共有 1 条评论信息,点击查看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网站通行证: 密码: 注册 | 忘记密码
网站通行证:

更多 专题新网
工农兵学商穿越夏令营
热门新闻
24小时更新
精彩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