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 工农兵学商 网站头图.jpg 广州千秋业 网站首页 四张图版.gif
首页 >  课程中心 >  青少年综合素质训练课程正文
青少年综合素质训练简介
核心提示: 青少年综合素质训练简介 (一)素质训练课程介绍   &amp

 

青少年综合素质训练简介

 

(一)素质训练课程介绍

      1、什么是学生素质专业训练课程?探索什么?

学生素质专业训练课程是一个互动学习的过程。同学们在一系列专业设计的练习中相互交流,心理素质得到全面提升。课程俨如一个多功能的工具!它是一个目标探测仪,让您测定准确的目标;它犹如一面镜子,令您发现自己的盲点;它也似指南针,令您明晰自己的方向;它更是催化剂,促使学生开发一切可能性并采取有效行动。

      课程是探索生命的课程,引导学生从新的角度探索鲜活生命的各个方面和层面,包括:优势和盲点、创造力、可能性、如何去赢得我想要的一切等等。

      2、课程适合什么人?

      课程是适合任何一个心智健全10岁以上学生。特别是那些在生活、学习上有目标、有理想,在生命中努力向前,寻求突破、需要更大发展的学生、青年。

      3、课程适合我吗?真的可以解决我的实际问题和困惑吗?

      与其问课程是否适合我,倒不如问我要借助课程要达成什么?学生素质专业训练课程是一套个性化服务系统,是针对每个学生生活中的实际情况和困惑而专门设计的,在课程中,我们所触及的主题是广泛、深入且多角度的,是从不同的态度和角度去面对。答案和解决方法唾手可得。

      4、参加学生素质专业训练课程可以改进我在学习上的成绩吗?

学生素质专业训练课程的设计是要您去挖掘自身潜能、资源;提高学习效率;增强学习信心;改善人际关系、提升与人沟通的技巧等。您经过探索自己的真正目标和理想,从而有效支持您达成学业上的成就。

      5、参加学生素质专业训练课程可以改善我和家长、老师之间的关系吗?

      在学生素质专业训练课程中,您可以看到自己与他人沟通的有效程度,看到自己有哪些顽固的个人信念,而这些信念是如何妨碍了您与家人之间的关系。在参与练习时,您将有机会在尊重别人的同时,去表达自己的需求和意愿,亦提升您与家人之间的关系。

      6、参加学生素质专业训练课程会有什么收获?

      通过课程,将获得的收益灵活用于生活、学习当中,我们常见的收益可分为以下几个层面:

      *开放性的思路,发现更多的可能性

      *发现自己的优势和盲点

      *潜能得到突破性开发

      *影响力得到突破性提升

      *人际关系得到质的改善

      *学习效率和积极性提升

      *拥有无穷的创造力量

      *走出师生和家庭关系的困扰

      *拥有能量,找到精神食粮

      7、真的能达到以上的效益吗?

      课程之所以能强而有力地得到收益,主要是那些精心设计的游戏是科学且有很大冲击力的,学生参与游戏而引发的体验是真实和独特的,各种形式的分享是深入而有针对性的。生命里有些瞬间发生的事情会改变人的一生。

      学生素质专业训练课程是一个极有影响力的课程,通过一系列精心设计的学习和游戏,真正亲身体验到人生的真谛。它旨在令困扰中的学生认识自我、了解自我、突破自我,全面提升自我的综合素质,包括EQ(情商)、AQ(逆商)、LQ(影响力商数)、SQ(心灵商数)、CQ(创新力商数)等,从而改善生活的品质和学习的状态,提升个人的综合竞争力。它可以让学生的思想灵光时时闪现,豁然开朗。只要学生全身心投入,一定会带来巨大的震撼和精神面貌的巨变,从而带动生命状态和学习状态的巨变。很多参加学习过的学生说:这个课程的价值远远超出他们所付出的时间和费用的十倍、几十倍。

     (二)课程特色与价值:

      ●一个关于“学生自己”的课程。

      ●一次让学生生命蜕变的良机。

      ●体验式学习——带给学生 “心”的投入及“心”的体验。

      ●知行合一——100%的承诺和行动。

      ●透视人性的优点与盲点,发挥亲和力,拓展人际关系。

      ●这个课程令参与者从优秀到卓越,让生命品质更完美、和谐、鲜活。

      ●这是一个令人终生难忘的智慧之旅!

      ●集国际前沿心理学、行为学、管理学的智慧融为一体,并与中国教育实践相结合。

      ●增强学生核心竞争力,不仅学习成绩好,更重要是他们心情愉悦,轻松快乐、生命品质和幸福指数得到提升。

      ●建立协作与信赖,培育每位学生积极正向的思想。

      ●营造坦诚、开放、互动的沟通氛围。

      ●提升学生团队的责任心,达成今天的学习目标,明天的人生硕果。

      ●完善学生自身内部“造血系统”。

      ●解除限制性信念、行为模式,激发内在动力源泉。

      ●实现自我价值,强化学生及团队追求卓越的信念。

      ●培育学生信守承诺、认识选择、承担责任、学会聆听、掌握区分与回应。

      ●激励与迎接挑战的正向态度。

共有 1 条评论信息,点击查看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为什么要参加青少年素质训练?

网站通行证: 密码: 注册 | 忘记密码
网站通行证:

更多 专题新网
工农兵学商穿越夏令营
热门新闻
24小时更新
精彩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