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 工农兵学商 网站头图.jpg 广州千秋业 网站首页 四张图版.gif
首页 >  课程中心 >  青少年综合素质训练课程正文
青少年综合素质训练3天课程简介
核心提示:第一天训练环节001环节:课程导入训练目的:发掘内心深处灵感,解除自我限制信念,敞开灵魂深处大门。训练效果:体验内心对话过程,感受生命基本规则,探寻人生前进方向。002环节:学习目的训练目的:明确本次

第一天训练环节

001环节:课程导入

训练目的:发掘内心深处灵感,解除自我限制信念,敞开灵魂深处大门。

训练效果:体验内心对话过程,感受生命基本规则,探寻人生前进方向。

002环节:学习目的

训练目的:明确本次学习目的,树立自我学习目标,找到学习方向思路。

训练效果:体验自己内心对话,开始聆听内心声音,明确自我学习目的。

003环节:九牛之人

训练目的:找到自我价值所在,发现人生独特魅力,改善自我价值不足。

训练效果:体验痛苦快乐转换,找回信任父母感受,提升个体感恩心态。

004环节:二人对话

训练目的:唤起人与人的尊重,感受爸爸伟大付出,感受妈妈无私奉献。

训练效果:感受同学之间情谊,感恩身边所有的人,提升个体感恩心态。

005环节:守则训练

训练目的:建立遵守规则意识,体验规则的重要性,提升规则遵守能力。

训练效果:转变规则意识观念,觉察自我规则能力,提高个人服务能力。

006环节:信任训练

训练目的:全面重塑信任概念,修复自我损失能量,建立诚实守信观念。

训练效果:体验信任巨大能量,感受诚实无限魅力,消除内部能量消耗。

007环节:分享信任

训练目的:打开心扉信任他人,有效补充生命能量,获取生命能量物质。

训练效果:体验信任原则关系,感受信任关乎自已,解除人际交往枷锁。

008环节:红黑游戏

训练目的:构建和谐社会环境,有效提升聆听能力,深度挖掘共赢心态。

训练效果:全面理解共赢概念,顿悟人生爱的力量,打破自动神经链接。

009环节:红黑分享

训练目的:深度挖掘个体理性,全面激活内在感性,有效提升人际关系。

训练效果:有效明确行动目标,感悟人与人的关系,消除个体托付心态。

010环节:人生感悟

训练目的:修复家庭互动关系,抚平自我内心创伤,构建全新互动模式。

训练效果:体验家庭内在动力,挖掘内在爱的源泉,全新构建团队关系。

第二天训练环节

001环节:点评纪律

训练目的:破不守信自动反应,建立新的守信模式,养成诚实守信习惯。

训练效果:触动内心打破反应,再度认知诚实守信,增强自我人格魅力。

002环节:被迫心态

训练目的:体验被迫内心感受,挖掘被迫根源所在,厘清被迫选择关系。

训练效果:消除被迫心理因素,建立积极心态模式,有效提升选择能力。

003环节:受害心态

训练目的:体验受害者的感受,受害者隐藏的益处,受害者付出的代价。

训练效果:角色转换灵活运用,脱离受害心理干扰,选择受害也是选择。

004环节:责任心态

训练目的:体验责任者的感受,责任者隐藏的益处,责任者付出的代价。

训练效果:体验责任受害互换,承担责任也是快乐,承担责任也是成就。

005环节:领袖风采

训练目的:树学生强烈责任心,激发学生爱国热情,挖掘学生深层感恩。

训练效果:震撼体验唤醒心灵,现场感动泪如雨下,骤然激活内心灵魂。

006环节:接受父母

训练目的:修复原生家庭系统,治疗孩子心理创伤,解决孩子深层困扰。

训练效果:清除孩子内心垃圾,复原孩子原始动力,激活孩子潜在能量。

007环节:能量提升

训练目的:壮大孩子内心能量,强化稳固免疫能力,修复孩子心理创伤。

训练效果:输入强大核能动力,助推孩子高速腾飞,提升孩子自我价值。

第三天训练环节

001环节:思维模式

训练目的:打破人类思维定式,自动反应控制循环,全新建构思维系统。

训练效果:全面提升造善能力,自我打破自动反应,改变固有思维模式。

002环节:人生相逢

训练目的:觉察自己固有信念,觉察自己自动反应,联系生命中所有人。

训练效果:基于目标做出选择,成功的人善于迁善,感受感恩感受迁善。

003环节:放大感元

训练目的:放大感受触摸内心,情感调控收放自如,随时保持乐观向上。

训练效果:脱离情绪控制自我,达成情绪为我服务,树立永恒积极心态。

004环节:主动出击

训练目的:培养学生的主动性,其实人生就像竞赛,远比竞赛还要厉害。

训练效果:谁决定什么时候跑,是谁决定由谁来跑,都是由自己决定的。

005环节:毕业典礼

训练目的:感恩你内心的感恩,体验你内心的体验,感受你内心的感受。

训练效果:士别三日刮目相看,留心你内心的成长,成长你内心的成长。

共有 2 条评论信息,点击查看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网站通行证: 密码: 注册 | 忘记密码
网站通行证:

更多 专题新网
工农兵学商穿越夏令营
热门新闻
24小时更新
精彩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