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 工农兵学商 网站头图.jpg 广州千秋业 网站首页 四张图版.gif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正文
家长为什么总是喜欢让小孩参加“小知青夏令营”主题
核心提示:小知青下乡心灵成长夏令营6大核心: “追忆父辈青春年华”、“变形记,感恩教育”、“深入贫困山区体验生活,入住农家”、“生存能力训练,安全意识训练”、“心灵成长,励志人生”、“公益活动,帮扶留守儿童”。

小知青下乡营 标题.jpg

现在的夏令营主题多得不得了,动不动就是什么未来领袖,精英,小总裁,小工程师,特种兵夏令营等等,口号是很响,但不知是否与社会实际结合呢?是不是从实际生活中出发呢?我们作为家长的,是不是要思考一下呢?

我们小孩的成长来源于生活,来源于社会的实践,来源于小孩在实实在在的生活中的感悟,并不是说教,经验之谈!要到社会环境中去成长。

而我们现在的孩子,已经没有这样的环境了。现在的孩子,能愿意跟父母干活的太少了,休息的时间,周末也会坐在电脑前,拿着手机,打着自己喜欢的游戏,那些游戏无时不在吸引着他们。

你想想,想当年,我们没有夏令营的活动,一样还是成长的健康,有上进心,爱学习,懂感恩。那是因为我们当时就生长在一个很好的环境中,

广州千秋业教育专业的组织夏令营活动13年,重点推出的小知青下乡夏令营,就是要打造这样的一个环境,穿越到我们70,80后家长的那个年代去。让小孩变形到我们童年的自己。让他亲身去体会。

工农兵学商穿越 系列夏令营之“小知青下乡营”就是读万卷书不如行千里路夏令营主题活动,当我们小孩经历了父辈的经历,建立了感情,共同语言,人生观,价值观。学习的主动性,亲子沟通,感恩,人生成长就水到渠成。赢在人生的起跑线还有问题吗?

小知青下乡心灵成长夏令营6大核心: “追忆父辈青春年华”、“变形记,感恩教育”、“深入贫困山区体验生活,入住农家”、“生存能力训练,安全意识训练”、“心灵成长,励志人生”、“公益活动,帮扶留守儿童”。

小知青下乡心灵成长夏令营活动内容:1、重走父辈青春足迹,追忆父辈的青春年华。让你的孩子(孙子)回到您的孩童时代。2、感恩教育,角色互换,学会感恩父母3、科学探索,野外生存训练。消防、人身侵害自护、禁毒、急救、交通、危难暴恐逃生、女性防狼防侵、户外生存技能。4、深入实践生活中,入住贫困山区,体会生活,穿越体验,让成长的心灵得到升华。5、公益活动:自行设计公益项目,筹集款项,建立帮扶对象。6、情商激发,心灵成长,亲身实践,所见所闻改变自己。7、和农民大叔同吃同住同劳动,喂牛、鸭子,猪,下农田掰玉米,种菜,盖草屋,推石磨,做豆腐,赶集。8、与农家小伙伴一起钓鱼,抓鱼,抓泥鳅。9、手工制作。学习民间工艺(作品可带回家)

小知青下乡营 1.jpg

小知青下乡营 2.jpg

小知青下乡营 3.jpg

小知青下乡营 4.jpg

小知青下乡夏令营开营时间7月10

报名联系方式:400 6799 868

官方网站:www.chinaqqy.com  www.jyczdl.com

共有 34 条评论信息,点击查看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网站通行证: 密码: 注册 | 忘记密码
网站通行证:

更多 专题新网
工农兵学商穿越夏令营
热门新闻
24小时更新
精彩博文